close

(279)寧廷五歲生日-1
五歲囉!

國慶日,調皮搗蛋的五歲生日,

上午,我們在南寮放風箏,哥哥趴在草地上,拿著橘色的蝴蝶風箏,弟弟左手托著下巴,拿著藍色的熊貓風箏,這天天氣好好,躺著也能放風箏。
(279)寧廷五歲生日-2

這是我們第一次陪三小放風箏,大家都玩得好開心。
(279)寧廷五歲生日-3

提早在吳麻幸福手作蛋糕定了蛋糕,新竹可以在園區附近面交,很方便。

以往調皮搗蛋喜歡喜羊羊的造型,上了幼稚園,聽同學說的多了,閃電麥坤的造型從巧虎、喜羊羊和OPEN將中勝出,香草戚風蛋糕的蛋糕體,內餡一層是布丁,一層是巧克力碎塊和巧克力餅乾,蛋糕好好吃。
(279)寧廷五歲生日-4

生日禮物原先想混的,吃著蛋糕的弟弟想起,只好從我的秘密基地拿出藏了一年多的班恩傑尼木屋王,

有了新鮮貨,三小自是玩到不肯睡覺,於是

我:『你們這樣今年會沒有耶誕禮物喔!』

哥哥:『為什麼?』

我:『耶誕老公公等下坐雪橇經過,看到這家小朋友有了新禮物就不肯睡覺,還跟爸爸媽媽生氣,耶誕節就不準備禮物給你們了。』

弟弟:『現在是10月,再過2個月才是耶誕節。』

我:『可是耶誕老公公會先過來看,耶誕節要準備幾份禮物,回去要買禮物,要包裝,很多事要先準備。』

終於,三小放下手中玩具,準備刷牙睡覺。

睡覺前哥哥問:『媽媽,耶誕老公公來過了沒?』

妹妹:『我很乖,耶誕老公公會準備禮物給我嗎?』

弟弟:『我只要科博文跟大黃蜂。』

三小拔:『這個理由應該可以用到小學前。』

 

前幾天,調皮搗蛋唸著學校敎的唸嗂,『田裡的番茄又大又圓,來了一隻大狼狗,對著蕃茄咬一口,爸爸看了很生氣,快把狼狗趕出去』,看到他們雙手叉腰的樣子,我忍不住的笑個不停,看見我笑,他們更是賣力的一遍又一遍的表演著,

從時時陪著,到不黏我睡覺不讓我陪,現在每天一右一左的睡在我身旁,

睡前幫我把棉被枕頭搬到孩子房,擺整齊給我驚喜,

睡前討抱抱,還外加飛吻幾個,

那種想要討你歡心的感覺,好甜蜜。

 

希望哥哥情緒穩定些、個性大方些,希望弟弟再長高些,希望你們健健康康,

好高興選了一間你們好喜歡的幼稚園,好高興看你們快樂的學習著,媽媽好高興有你們這兩個調皮搗蛋又可愛的兒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