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59)20120421-親子廚房紅茶酥餅
三小一起聽故事。

 

星期三晚上,妹妹賴著不肯去洗澡,

我在陽台乘涼,她跟著,靠在我身旁,

妹妹:『媽媽可以帶我去上課嗎?』

我:『那要請爸爸幫你交學費呀!』

妹妹:『爸爸可以幫我交學費嗎?』,撒嬌的聲音,小小聲的說;

星期四下午,我帶調皮搗蛋上積木課,

出門前,妹妹抱住我的大腿,『媽媽,我可以去嗎?』

我:『等妹妹大一點,我們再去上小瑜老師的課。』

 

看到哥哥們課堂上的作品,妹妹說她也想做彩虹魚,

課後作業-木瓜盆栽,妹妹也幫忙澆水,跟著觀察,

上星期跟哥哥們一起上了堂餅乾課,等待烘烤期間,小瑜老師說了繪本故事,『我有翻頁唷』,小小的一個動作,晚上仍記得跟奶奶描述,

偶爾,沒上課的妹妹也能有一份獎勵糖果,小瑜老師給帶回的。
(259)20120330-蓁蓁吃棒棒糖

 

一、兩個月前,幾次陪妹妹午睡,懷裡的妹妹說:『等我長大,媽媽可以帶我去上課嗎?』

平時,妹妹堅持要做的事,用的都是一耍賴、二哭、三鬧的方法,

想上課的念頭,表現出的卻是試探、期望、希望獲得認同的感覺,

兩歲七個月,這小女孩真的想上課。

 

三小一起上課,很是可愛,

但若三個人一起作怪,一起爬上桌子,

媽媽我擔心一個都管不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齡前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